Monday, August 15, 2011

※宝贝生病了※

话说在7月19日带着宝贝去走街。。
突然半夜听到她哭闹,而且看起来不舒服的样子。。
接着就呕吐~还有点发烧。。
这个突如其来的状况让我招架不住了。。
被她的行动吓了一跳!
晚上原本好好的,半夜突然就呕吐发烧,真把我吓傻了。。
因为从没遇过这样的事,真的一时手忙脚乱,不知怎么办好。。
赶紧带她到政府医院去。。
到了医院要等看医生,等了好久。。
间中宝贝还吐了一轮T_T好心疼啊。。
发烧过后伤风咳嗽接着来。。
jp还说不用看医生,自己会好,这我知道。。
可是已经很严重了,不得不看医生。。
过后烧几天还不退,又去多一次医院,验血看是不是蚊症~
幸好不是。。。只是普通发烧感冒。。算放下心中大石。。
宝贝生病这段期间,我们都很辛苦。。
她辛苦跟病打仗,我们就日夜担心照顾她,没什么睡到。。
总算知道病因,因为出牙。。。。门牙出就病得这么厉害,那大牙出时我要有心理准备了。。
生病的那两个礼拜宝贝根本没说什么话,痊愈了就说一大堆话。。呵呵

做父母的最怕孩子生病。。我宁愿病的是我啊==


带着还没完全病好的宝贝去走山~

2 comments:

  1. 孩子生病,父母最担心。
    幸好晴晴痊愈了。。

    ReplyDelete
  2. 幸好晴晴痊愈了。。。

    幸福的一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