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5, 2012

又爱又恨

有时看见朋友的孩子,都觉得怎么她们的孩子那么乖而且不怕生,不会吵闹的。。
我的晴晴呢,有时很惹人爱。。有时却使我生气=。=

可爱的时候,会作弄你,逗你笑。。
会跑过来突然抱着你,很窝心。。
要离开时会主动说byebye。。
叫她做事情会听话。。

唯一不好的是很黏我=。=
记得我和老公去云顶,放她在保姆家过夜2个晚上。。
回来时保姆跟我投降,说宝贝不要睡觉,一直吵。。
要找我:(

出去shopping,也是很吵~
看到气球吵着要!
不给就哭。。真的晕。。
所以shopping都很少让她自己走动。。
不是乱跑就是看到东西就要。。
到底要怎么教导她啊?






Daddy生日一起切蛋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