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終於~~

今天太開心了。。
晴晴期盼已久的牙牙終於出來了~~
雖然只有一隻,那我也可以放心了,不比帶她去看醫生嚕。。
上星期就發現她的牙齦腫腫有白點。。
摸摸下有一粒東西。。那時我也沒去管,大概知道像要出牙了。。
聽保姆說這幾天她睡不怎麼好,應該是跟長牙有關係吧。。
希望接下來再接再勵生多多啦。。

這幾天也從保姆那得知晴晴的進展。。
之前會搖頭這幾天學會了點頭。。
可是我叫她點她都不要=。=
看到人聽電話手會放在耳朵,嘰裡咕嚕的講話,模仿大人講電話。。
看了不懂要怎麼形容,就是內心很開心。。
我的寶貝要健康長大啊~~

6 comments:

  1. 晴晴真棒,我家 bernice 还是无“齿”小娃娃。

    ReplyDelete
  2. bernice不是長很多牙了嗎?

    ReplyDelete
  3. 牙齿?没有咯!我不曾说过她长牙齿,
    他只是进展还算 Ok 而已,牙齿是超级慢的。
    这几天应该是要长牙齿了,一直流口水。

    ReplyDelete
  4. 啊?難道我搞錯了。。
    聽你之前說bernice發燒要長牙了,我搞錯了。。
    我還以為出了。。不好意思啊。。
    晴晴要到對歲才出牙,也是很慢。。。

    ReplyDelete
  5. Bernice 之前的确一直泻肚子和流口水,
    甚至发烧,当时大家都说是要出牙的症状。
    不过,等待了一段日子后仍未看到牙齿长出来。
    接着流口水和泻肚子的问题也没有了。
    当然牙齿也没看到啦。

    现在的 Bernice 也开始流口水和泻肚子,
    我们也觉得是要出牙,但是不是就要继续看了。
    这样的症状一直反反复复地出现,但却还没看到牙齿,
    觉得蛮奇怪下。。不过也不要紧,健康最重要。

    ReplyDelete
  6. 原來。。
    就好像晴晴之前發燒到很嚴重,又打爛爛的便便,我也以為是要長牙。。
    可是不是,媽媽說可能在“熬牙”。。
    她們也說不比看醫生,只好等咯。。
    bernice會瀉很多次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