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對歲☀

05.05.2011 農曆四月初三

去年2010的這一天在產房痛了一個晚上,到早上才把這位公主給生出來了。。
時光飛逝,就一年了。。
這個小瓜的到臨,帶給我們很多歡樂。。
每每看到她開心的笑,我們就很快樂。。
真的很感恩。。
我算是很幸福了。。
終於體會到當母親的辛苦。。
好感謝自己的母親對我的疼愛,也對晴晴的疼愛。。

到了對歲時候了~這天給公主穿新衣新鞋,吃雞腿,雞蛋,還抓周。。
說到抓周好好笑,晴晴盡然兩次都拿了舀湯的勺子。。
最後一次是拿口紅。。
忘記放雞腿,再給她選,她選擇雞腿。。好奇怪哦
新鞋鞋
超愛吃雞腿

雞蛋沒那麼喜歡
新衣新鞋

抓周

抓兩次都是拿勺子

4 comments:

  1. ++ 抓周是随便放些东西还是有规定呢?
    时光飞逝啊。。晴晴一岁了,也意味着 Bernice 也将一岁 。
    好快,我不舍得 bernice 长大,你会这样吗?

    祝晴晴生日快乐,快高长大。

    ReplyDelete
  2. 祝晴晴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3. 叶子,没有规定。。。

    ReplyDelete
  4. 葉子,沒有規定要放什麽。。我是參考網上的。。
    我啊,很希望晴晴快點長大。。她好難帶T_T
    謝謝葉子。。

    謝謝angel。。 muack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