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打针

今天带晴晴去打针咯。。
今天称体重只有7.7kg,上两个月7.4kg,两个月只重了300g,会不会很少啊?
身高有70cm,算矮吗?
这次打一岁的针,名称是MMR,学生misi跟我说马来语,我听不懂什么针来的=。=
真糟糕。。
这个小妞静静被misi扶着还搞不懂状况,当针插下去时她叫了一声。。
misi再挤药水进去她就大哭了。。
声音还是一样震耳啊@@
哭叫不停。。坐上车回家才停止,也因为要睡觉的关系,倒在我怀里。。
我的宝贝很疼惜自己的皮肉。。一跌倒就大哭大叫。。
我们都说她的皮肤是豆腐做的。。哈哈

3 comments:

  1. 晴晴的体重和身高和 10个月的 Bernice 大同小异。
    Bernice 10 个月的体重 7.6kg; 身高 73.5cm.
    很多人说 Bernice 比较高,我是不晓得她算不算高。

    痛当然会哭,晴晴很女孩。
    不知道我的 bernice 到时候会不会哭到这么恐怖。

    ReplyDelete
  2. 晴晴真的是迷你型哦。。
    bernice看得出她是高妹来的。。
    晴晴那时哭到很大声,不会停的那种=。=

    ReplyDelete
  3. Bernice 可能像她 daddy, 所以比较高。
    晴晴应该是标准啦,女生还是小巧玲珑比较可爱。
    Bernice 也是怕痛的小孩,弄痛一点就哭到要命了。
    我妈妈明天要带 Bernice 去打针了,不知道会哭得要命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