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這一天

07.05.2011(星期六)
這一天是我畢生難忘的一天。。
這天晚上為晴晴舉辦了一場慶生派對也順便一起慶祝母親節。。
我就打算顧寶貝一整天(平時星期六都是保姆顧) 。。
我帶著愉快的心情照顧寶貝,誰知發生了不開心的事~
我和jp吵架了。。
爲了晴晴而吵。。我也不想寫出來,看了都覺得難過。。
雖然我有錯。。但是她認為全都錯的是我。。人總有脾氣,你做不好,人家看了也會火大。。
她當面在我爸面前罵我,我忍無可忍直接吵了。。
說了一句“今晚你不用去了”。。
她卻說你出錢的?你出錢我才不要去。。我的孫子我有選擇要不要去。。
就這樣當晚她沒有出席晴晴的慶生會。。。。

隔天我撇下面子向她道歉,還包紅包給她。。
她馬上當場訓了我一頓。。說完都是我的錯。。
我的心好痛。。我唯有忍。。

我好想搬出去。。。我好羡慕姐姐,朋友,都沒和jp住一起。。
我好想要有自己的屋子。。。

我真的很差,不是個好太太,好母親,好女兒,甚至是好媳婦。。
想想自己真的好差。。。
我很會發脾氣,對長輩大小聲,我真的很差吧。。

*補充下,那天要來姨媽,脾氣真的很火爆下“

6 comments:

  1. 会道歉已经是很多人做不到的,所以你一点都不差。

    ReplyDelete
  2. 不知道为什么道歉了,心里觉得不舒服。。唉

    ReplyDelete
  3. 算了,不要再想。。过去了。
    道歉也是好的,至少日后好想见。

    ReplyDelete
  4. Jiajia,你真的很棒!还会愿意去道歉,换成是我,我才不干!我跟我JP也是不那么合。我现在都是尽量回避不多话,以避免更多的不愉快。我也是希望可以赶快搬出去住,那么就不用每天见面了。
    你真的很棒!因为你至少还跟她住在一起。
    加油!!

    ReplyDelete
  5. jessie,没去想了。。一切过去,和jp现在相处很好。。
    jess,想想还是跟她住在一起,以后天天都要见面。。而且她也酱老了,忍忍咯。。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只有忍耐。。

    ReplyDelete